凝月诛仙

 找回密码
 账号注册
查看: 3862|回复: 18

2007原始版老玩家回归(八大)活动开启!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398

主题

928

帖子

41万

积分
管理员 | UID:1
威望 : 99999
金钱 : 111683
贡献 : 99999
阅读权限:200
注册时间:2018-1-26

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8-7-11 15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各位亲们,经大家强烈要求,7月11号晚8点正式开启老玩家回归活动,为期一月,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举办一场七夕YY庆典,大家踊跃参加喔。


        活动(一):凡紫电区达到120级以上,且有任意充值记录的玩家均可联系凝月领取一枚CDK用于领取诛仙回归大礼包,要求两周以上未充值过的账号。

        活动(二):每晚8点-22点创世区开放全服双倍经验,助力小伙伴强劲冲级。

        活动(三):每晚8点到22点2007版QQ群随机选择时间段,开放抢红包活动,第一名和最后一名可领取专属CDK一枚。

        活动(四):凡在“ 创世 ”区,创建帮派的帮主管理,活动成员达到20人以上,可获邀加入心月VIP联盟群(享受优先服务等福利),具体请咨询客服。

        活动(五):创世区等级排行第16 66 166排行的玩家(以每晚24点刷新后),可联系客服获取专属活动价值66元CDK一枚。 (活动持续一周)

        活动(六):家族挑战活动,本周开启(青云)家族挑战活动,第一至第五名,族长和副族长可以领取价值100元CDK一枚。(以每周六0点排行为准)

        活动(七):千里姻缘一线牵,七夕活动举办YY表白大赛,凡成功表白且让全服玩家觉得真诚的,可领取价值520现金奖励,现可提前报名参加。

        活动(八):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本活动可在客服处报名参与,报名成功后可成为金牌号召人,每成功号召一位新玩家加入“创世”,可与被号召玩家绑定结拜关系,被召玩家消费一定金额后,号召人可获取现金返利,绝版称号坐骑等。(以官方渠道充值为准)


   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凝月所有,如有疑问请联系客服QQ:138765535 。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1

主题

227

帖子

20万

积分
威望 : 0
金钱 : 205446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90
注册时间:2018-6-26
发表于 2018-7-11 15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不错  可惜没有5飞5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42

积分
威望 : 0
金钱 : 39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2018-7-10
发表于 2018-7-11 15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98

主题

928

帖子

41万

积分
管理员 | UID:1
威望 : 99999
金钱 : 111683
贡献 : 99999
阅读权限:200
注册时间:2018-1-26

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1 15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vicious 发表于 2018-7-11 15:51
活动不错  可惜没有5飞5的

5飞5有另外的 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5

帖子

7

积分
威望 : 0
金钱 : 2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2018-7-12
发表于 2018-7-13 15:5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针对紫电区的活动多增加一点,留下的都是真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202

积分
上仙 | UID:8513
威望 : 0
金钱 : 161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30
注册时间:2018-4-30
发表于 2018-7-15 21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的包裹能不能免费扩充啊 一些活动能不能送一些绑定的完毕啊什么的 非人名币玩家的心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398

主题

928

帖子

41万

积分
管理员 | UID:1
威望 : 99999
金钱 : 111683
贡献 : 99999
阅读权限:200
注册时间:2018-1-26

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9 16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xl429009300 发表于 2018-7-15 21:41
游戏的包裹能不能免费扩充啊 一些活动能不能送一些绑定的完毕啊什么的 非人名币玩家的心声{:7_155 ...

好的。这边的回归礼包是元宝。所以扩包裹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8

积分
威望 : 0
金钱 : 23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2018-7-20
发表于 2018-7-20 14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15

积分
神仙 | UID:11733
威望 : 0
金钱 : 104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20
注册时间:2018-5-17
发表于 2018-7-28 22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跟你这个客服说话 你回复总是这么慢 服务效率这么低 要个奖励元宝半天不搭理人 真是没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0

主题

6

帖子

74

积分
神仙 | UID:17738
威望 : 0
金钱 : 67
贡献 : 0
阅读权限:20
注册时间:2018-8-3
发表于 2018-8-4 13: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账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凝月诛仙官方论坛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Asf8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